安顺学院举行2019年“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9年“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会场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増强凝聚力,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2019年4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绕障碍物运球接力、呼啦圈竞走接力、赶“猪”跑接力、长绳“8”字跳四个团体趣味竞赛项目。全体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各个分工会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文/图:工会  刘颖/宣传部  王键)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到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