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全国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全国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在京召开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21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9月20日,全国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论述摘编》出版为契机,加强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把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用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主持座谈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负责同志,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和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