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共谋发展”--安顺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登山寻宝活动

作者:杨倩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登高望远,共谋发展”--安顺学院工会

开展教职工登山寻宝活动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团队意识,11月6日,安顺学院工会、安顺学院妇联共同开展了2023年“登高望远,共谋发展”教职工登山寻宝活动,在活动中让广大教职工树立“不畏艰险、永不言弃”的精神。参加活动的有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殷红敏以及300余名教职工代表。

 

                                                                            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登山活动分为“勇攀高峰”和“宝藏猎人”两个趣味环节。攀登校内李园、桃园及毓秀山,设置打卡点,让教职工们沿途打卡时还可“寻找宝藏”,在欣赏校内美景的同时增加了攀登乐趣,当工作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随着号令发出,300余名教职工纷纷向目的地出发。

 

 

                                                                         活动现场(一)

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健步如飞、精神抖擞、奋力攀登,时而查看沿途树枝石块寻找趣味宝藏;时而驻足远眺,尽情感受校园的美景和明媚的阳光。登山途中老师们畅谈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互相照顾、互相鼓励,登山的热情高涨,整个登山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纷纷合影留恋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活动现场(二)

次登山寻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广大教职工们欣赏了校园美景、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还极大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意识、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好!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继续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中去。(文/杨倩 图/ 王键  李立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