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升职前景与心脏健康存在的某种关联

作者: 时间:2012-10-24 点击数:

良好的升职前景与心脏健康存在的某种关联

  良好的升职前景不仅对自己的职场生活开辟了一条宽松的道路,更体现了自己在职场当中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但不知你是否听说过良好的升职前景与心脏健康也有一定的关联。很多人对此一定感到不可思议,不妨从下面的文字当中去探索其中的奥妙吧。

  最近,相关研究者发现:良好的升职前景对心脏健康也有好处。

  研究者选取了英国政府公务员的员工档案记录,通过分析后发现:那些升职几率较高的公务员在15年的跟踪调查期内被诊断患上心脏病的可能性降低了20%。研究者认为升职的惊喜会对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它是人们通往上层社会的一种途径,他们的社会经济状况会因此得到明显改善,从而有利于身心健康。

  此外,还有大量的事实证明健康状况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事业上的成功。比如,奥斯卡和诺贝尔奖得主通常比被提名者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