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部门规章>>正文
工会主席职责
2015-09-30 15:08   审核人:

在上级工会和院党政领导下主持全面工作,具体职责是:

1、组织传达学习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2、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为完成学院的中心工作独立自主地、积极地开展工会、教(工)代会工作。

3、根据工会章程,组织筹备工会委员会的选举的各项工作。

4、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向各工作委员会和院系级工会布置工作,并组织检查、总结和交流。

5、发扬民主,搞好团结,充分调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搞好分工和协作,同心协力开展工作。

6、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学院的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经常了解各工作委员会和部门工会情况,研究和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向党委汇报工作。

7、遵守财务制度,合理使用工会经费。

8、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部门工会的业务学习及政治学习。

9、完成上级工会和党委交给的其他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