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 代 会>>正文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的回复(第一期)
2017-12-18 16:21   审核人:

对安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120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 “关于上幼儿园及上小学的问题,曾设安顺学院附属幼儿园”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义务教育法》中有关规定,小学适龄儿童入学是按户籍、居住所在地就近入学,对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符合入学条件的,由教育局按其居住地统一安排就近入学,并享受与本地学生同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因此,所有适龄儿童均可按学区就读,应该不存在入学难的问题,但是如果教职工的子女需要跨片区就读,根据现在安顺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局有关规定,是有很大难度,学校只能尽力去协调。    

关于曾设安顺学院附属幼儿园的提案,根据安顺学院现在的办学情况及基础设施情况,受现有条件及幼儿园开设资质的限制,目前暂不能建设学院附属幼儿园。在学校今后条件成熟后会考虑建设。

 

对安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2324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 “修缮、维护北校区基础设施”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学校决定成教部、离退休工作处所在的北校区将整体搬迁至西校区,截止2017年12月,搬迁工作正在协调开展中。

 

 

对安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172932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 “尽快落实公租房分配方案”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市政府在我校修建248套保障性住房,学校新校区的两期工程修建的600余套教职工公租房租售工作已经于2017年7月15日前全部完成抽房工作,目前我校一二公租房主体已完工,待装修完成后教职工便可入住。租用的248套保障性住房正在安装水电及入住环境治理,完工后可入住。

 

对安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7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 “教职工体检适当增加女职工体检项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校教职工有880人,我校现实行的是每两年一次全校教职工体检现,2017年4月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体检工作,体检项目按照提案建议,增加了女职工相关项目,现体检工作已将完成。

 

 

                      回复部门(盖章):

                              20171218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