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 代 会>>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5-09-30 16:22   审核人:

    2015年4月19日,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76人出席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雷院长作题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办学规模、科研能力、人才建设、迎评促建、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对外交流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

    在报告中,刘雷院长从扎实有效地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围绕评建工作,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两个方面对学校2015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刘院长强调,2015年我校的任务重、时间紧,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头等大事,是既重要又艰巨的工作,也是促进我校建设发展的良好机遇。我们要本着对广大师生员工根本利益负责,对学校的未来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适应四个新常态。要明确要求,强化责任,集中力量,积极做好今年的评建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校工会主席史贤琴作《工会工作报告》,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作《提案工作报告》,计财处处长周松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王丽平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下午,六个代表团分别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五个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从教学工作、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职工福利、对外交流与合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六个代表团团长就讨论情况向主席团进行汇报。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罗荣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的辛勤工作,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罗书记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合格本科大学建设任务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加快学校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我们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必将对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罗荣彬书记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组织筹备第一次党代会相关工作;二是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引领,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两代会工作;三是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罗书记强调,2015年既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总结梳理、科学规划未来发展的奠基之年。面对学校发展,我们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为抓手,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奋发有为,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转化为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