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 安顺学院教师杨茜,汪凯莎分别获得贵州省2022年度“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家书类一等奖和征文类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喜 报 | 安顺学院教师杨茜,汪凯莎分别获得贵州省2022年度“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家书类

一等奖和征文类优秀奖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贵州省2022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获奖名单。

我校教师杨茜、汪凯莎在活动中分别获得家书类一等奖和征文类优秀奖。

其中,杨茜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表参加316日至17日召开的贵州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据悉,本次主题阅读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

注:本文来源于安顺学院公众号,作者吴梓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