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班永飞老师荣获2015年“贵州省师德标兵”称号

作者: 时间:2015-09-30 点击数:

表彰大会现场

荣誉证书

     近日,从《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5年全省师德标兵的决定》文件获悉,我校教师班永飞荣获2015年“贵州省师德标兵”称号。据悉,此次师德标兵评选面向贵州省所有大中小学校、特殊学校,活动经各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共评选出了20名师德标兵。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升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职业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班永飞老师常年工作在教学管理第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取得显著成绩,指导学生多次成功申报省级课题、在省级科技论文竞赛中获奖。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带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5年来,开展留守儿童、特殊儿童和服刑人员的心理关爱活动,活动效果显著,得到《搜狐网》、《凤凰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贵州日报》、《安顺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或转载。教学科研成果丰硕,获得过省级教学成果奖3次,市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次,校级教学成果奖2次,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正如班永飞老师在表彰大会上讲的那样,师德标兵不是结束,只是开始,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做好老师,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学生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