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3名教师作品获黔中文艺新人奖 2名教师工作室获批艺术名家工作室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2016年5月17日,安顺市2015年度“黔中文艺新人奖”和第三批“安顺市艺术名家工作室”评审结束,安顺学院冯子轩、江雪慧、金靖老师荣获安顺市2015年度“黔中文艺新人奖”,史贤琴、李立洪老师的艺术名家工作室获批2016年第三批“安顺市艺术名家工作室”。

                                  

                                                 

金靖作品《中华有福》

                                  

                                                  

 冯子轩作品《追风筝的人》

                                      

                                                      

 江雪慧作品-标志设计

                                     

                                                    

史贤琴作品《旧州老街》    

                                    

                                                      

李立洪作品《屯堡春光》

 

安顺学院金靖老师的获奖作品《中华有福》入选中宣部全国“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库,作品在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发布,并将在浙江省义乌市进行商业开发。冯子轩老师的获奖版画作品《绵书》入选“第四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作品《王若飞》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三届架上连环画展”。江雪慧老师的获奖作品为标志设计发表于《美术大观》,指导学生作品《给原创一个支点》荣获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

此次评选,全市共有14名作者获安顺市2015年度“黔中文艺新人奖”,有21个艺术名家工作室获批2016年第三批“安顺市艺术名家工作室”。

“黔中文艺新人奖”是2013年以来,由安顺市文联设立的老中青三大文艺奖项之一,其宗旨是加强文艺人才激励机制建设,着力培养文艺新秀,进一步整合和壮大安顺实力艺术家群体。“安顺市艺术名家工作室”是 2012年以来,安顺市文联为推动安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引领文艺精品创作和产业发展而设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