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会干部培训会会场

5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会干部培训暨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附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荣彬强调,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职工“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以及“教育初心展情怀•高唱赞歌跟党走”师生合唱比赛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各二级党委、分工会要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把两个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切实发挥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工会主席史贤琴带领各分工会主席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劳模大会精神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功立业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

最后,工会副主席王丽平对教职工“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以及“教育初心展情怀•高唱赞歌跟党走”师生合唱比赛做了总体安排。(文/图:工会 刘颖/侯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