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迎国庆 诵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9年教职工“迎国庆 诵经典”诵读比赛赛场

9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年教职工“迎国庆诵经典”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工会承办,共有22支队伍参赛。选手们诵读作品内容丰富,既有经典名篇,又有教师原创作品。他们或气势澎湃、或深情款款,浅吟低唱、声情并茂地演绎经典,抑扬顿挫间尽显文化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和继教学院离退休处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机关二工会、机关六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附中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关四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工会、机关八工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祖国70华诞增加了独特的文化内涵。(文/图:工会实习生 黄彩/宣传部 王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