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术,更是“陶”情操

作者:gh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妇联干部综合素质技能提升培训陶艺篇

 

安顺学院妇联为提升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技能,举办了“陶艺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妇女干部们的审美鉴赏能力,感受陶艺的魅力和制作陶艺的乐趣,激发对美好生活和工作的热爱。

活动中,我校旅游学院朱从君老师为参训者提供了指导,传授陶艺制作技巧。妇联干部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陶艺制作过程。柔韧而又调皮的泥巴,在温暖的手中,经过搓、捏、挤、压,一个个陶碗、陶杯、陶片不经意间跃然而出,精巧、灵动、原始……千姿百态,生机盎然。

妇联举办的这次活动,深受妇联干部们的欢迎,不仅让妇联干部们体验到了艺术与生活的碰撞,还提升了审美鉴赏能力,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妇联干部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类活动能更多的举办,让更多的女教职工享受到艺术带来的美好,唤起生活和工作的激情!(文图/赵畅 李立洪)

 

 

 

                                             朱从君老师授课

 

 

                                            自己动手 

                                            

                                             学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