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彭瑛获“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表彰

作者:转载自安顺学院新闻网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彭瑛获“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表彰

近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员会下发《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进行表彰。

全省共授予330人“贵州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70人“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彭瑛获“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表彰。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忘我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为谱写中国梦的贵州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自安顺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