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2-10-17 点击数:

2010 年元月 15 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 96 名正式代表, 17 名列席代表, 5 名特邀代表共 118 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副主席。其次,李建军院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和提案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经过分组讨论通过了以上报告。在闭幕式上,李彦西书记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迎接挑战 民主管理 谋求发展》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提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迎评促建,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形式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专升本四年以来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标志着我院已经实现了从升本的初始阶段向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正规化办学水平的跨跃,是我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李彦西书记还要求会后各有关部门要根据《院长工作报告》精神,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学位评估这项中心工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基建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此外,各部门还要做好各项提案的落实工作,认真研究,抓紧办理,切实提高我院依法办学、民主管理的水平。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把本次教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带动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努力工作,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