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温暖冬日,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我院举办“温暖冬日,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示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青年人相识相知的情感交流平台,2013年11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与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温暖冬日,青春有约”联谊活动。

 

图1:你写我猜

 

    首先,与会青年通过抽取奖券进行随机分组,按照分组开展游戏,让与会青年得以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建立了友情,最后通过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2:抢板凳

 

    本次联谊活动为参与者创造轻松、活泼、有趣、宽松的交友环境,受到了与会青年的普遍欢迎。

 

图3:多才多艺的青年教师

 

    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图4:踩报纸

 

    活动结束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这种符合年青人性格的联谊交流活动应该多组织一些,这样既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又展现青年职师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风貌,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