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会干部培训暨“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赛前动员会会场


4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会干部培训暨“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赛前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并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成员要通过各种途径加深对工会各项法律法规政策的解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教职工对相关普惠政策的知晓率,不断提高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能力。随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教职工直系亲属去世慰问工作的指示精神。

工会主席史贤琴领学了《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向大家解读了关于教职工慰问、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等相关政策。

最后,工会副主席王丽平对“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做了总体安排。(文/图:工会 刘颖/侯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