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安顺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赛场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体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12月1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22个分工会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后取得前八名的分工会分别为:第一名:体育学院分工会;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与农学院分工会联合队;第三名:附中分工会;第四名:学工部与图书馆分工会联合队;第五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第六名:数理学院分工会;第七名:教务处分工会;第八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此次拔河比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无穷魅力”。(文/图:工会 刘颖/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