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各分工会、处室部门、教代会正式代表:

    我校将择期召开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 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提案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集提案范围

    1、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 学质量,办学效益等方面的建议。

    2、学校民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依法治校和校务公开等方 面的建议。

    3、教代会工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

    4、维护学校稳定和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凝聚力方面的 建议,解决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建议。

    5、其他方面的建议。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要充分体现广大教职工的意愿。

    2、提案应一事一案,不能一案多事。

    3、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两名或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 议。

    4、提案应包括案由、处理的建议等内容。

    5、提交提案时间:2023 年3 月3 日(星期五) 前,二级学院 以分工会为单位、机关各工会以部门为单位,将提案表纸质版提 交 到校工会办公室( 博 学 楼 907 ) , 电 子 版 发 送 至 邮 箱 642242061@qq.com。

    附件1: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 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案表

    附件2: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2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