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部门规章>>正文
工会办公室主任职责
2015-09-30 15:17   审核人:

在主席领导下,当好参谋和助手,具体负责:

1、在主席、副主席主持下协调、组织、指导院、系级工会开展工作,执行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各种会议记录,起草各类通知、计划、报告,教代会材料总结及工会大事记录等工作。

2、及时办理公文的收发,作好文书档案、会员档案、先进人物和评优评模的先进事迹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做好工会组织关系的接转,发展新会员和填发会员登记表等组织工作。

4、负责组织领取、采购和发放各种活动所需奖品、纪念品、办公用品和其他物资。

5、统计、上报工会方面的信息资料。

6、经常听取教职工意见和要求,负责院内外的接待工作和做好各项活动的信息报道。

7、完成上级工会和主席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