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安顺学院工会工作简报2016年第2期
2016-07-12 11:02   审核人:

顺学院工工作简报

 

2016年第2

201661日——715日)

   

    

    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会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按时参加学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本部门人员坚持做好学习党章,抄写党章活动。校工会结合我校“两学一做”活动,积极策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全校教职工迎七一·颂党恩红歌大赛。

二、坚持校务公开,实施民主管理

健全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在学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校务公开实施细则,参与校务公开的监督和管理,督查校务公开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公开事务,制定做好招生、评优评先等公示工作。按照学院的有关制度,参与了学院的安全检查、基建维修项目招投标等16余次,改扩建调度会18次和大宗物资的采购等20余次等重大事项工作。

三、关心教职工,做好送温暖工作

协助学校做好教职工节日慰问,及时发放 “六一”儿童节慰问金(共发放17250.00元)、教职工子女高考慰问品(价值1900.00元。在关心教职工和送温暖工作中,建立困难教职工档案,工会对患病住院教职工(共计5名)、丧亲教职工及职工去世(共计8名)的家庭能及时进行慰问,让职工体会与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四、积极开展教学竞赛

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为了取得较好的成绩,于2016年6月13日,校工会与教务处共同举办了“安顺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层层选拔,选派秦朗、张晓娟、常向彩参加省级比赛。此次大赛对进一步营造教师学业务、学技能的浓厚氛围,树立精益求精、勤奋好学的学风,推动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的提升,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具有很大的推动意义。

五、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积极组织开展活动

    2016年6月27日,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陶冶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凝聚力,大力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安顺学院工会、安顺学院组织部联合举办迎七一·颂党恩红歌大赛。22个分工会均参加了此次比赛,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打造了充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