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安顺学院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2015-05-19 16:15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开展,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5年5月28日至5月30日举办安顺学院2015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请接此通知后,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时参加比赛。

 

附件:安顺学院2015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0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

安顺学院2015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竞赛日期:2015年5月28日至30日,共3天

    二、竞赛地点:本校田径场,篮球场

    三、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工

    四、竞赛项目:

   (一)田径项目

    男子: 100米、铅球(7.26kg)

    女子: 100米、铅球(4kg)

    团体:8X100米接力(4男4女)

   (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1、男子板鞋竞速:3人一队(团体);

    2、女子板鞋竞速:3人一队(团体);

    五、参赛办法:

    1、凡我校在职业教师,身体健康,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者均可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100米项目每个分工会限报男女各2人,板鞋竞速项目每个分工会限报男子、女子各1队,8X100米接力项目每个分工会限报1队(4男4女),另设领队1名,教练1-2名。

    2、各参赛单位必须在5月8日至5月22日通过Wed网上报名系统报名(wed报名网址:http://www.ydh800.cn/sign。运动会代码为:LMKU。初始密码:123456。报名表录入后请通过网络提交报名表,并打印出纸张报名表,领队签字、部门盖章后交校工会办公室。

    六、竞赛办法:

    1、竞赛采用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运动员比赛号码由组委会统一制发。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男、女单项录取前6名,如名次并列者,去掉下一名次,依次类推。

    2、团体项目取前8名,8X100米设组织奖若干

    3、对获得男、女单项前6名的运动员、团体前8及组织奖的单位均给予奖励。

    4、为了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本届运动会设2个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对获奖单位给予奖励。

    八、注意事项:

    1、比赛中如有问题和意见,必须于事情发生后半小时内向大会有关裁判长提出。

    2、任何意见,均通过领队按规定的时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大会组委会提出,以便及时解决,在问题未解决之前,运动员应按原规定参加比赛。

    九、本规程如有未尽事宜,由大会组委会修改补充。

 

 

 

 

 

               安顺学院2015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