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通知公告] 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启动第三期职工医... 2017/10/31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安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 2017/03/01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双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6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 2016/11/22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体育锻炼及身体健... 2016/10/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4-09-11 15:37   审核人:

    为迎接2014年第30个教师节,学校工会决定举办迎接教师节、庆国庆2014年教职工摄影大赛及获奖作品摄影展,以促进我校教职工摄影艺术的交流,展现祖国之美、家乡之美、校园之美。

    一、主题:以美丽中国,爱我家乡,校园风貌和校园生活为主题,发现祖国、家乡之美,展现安顺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参加人员:我校在职教职工

   三、参赛、送展作品要求

    1、能紧扣主题,充分运用摄影艺术的独特语言,发现祖国、家乡之美,展现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2、参赛作品须为2012年后创作。

    3、作品必须为原创;鼓励采用各种创作手段、影像处理方式,充分发挥艺术创作能力;黑白、彩色作品不限,单幅、组照、集锦作品均可。

    4、作品要求:参赛作品一律以数据文件投稿。图片格式为JPG,精度300dpi,作品最长边不低于3500像素(数据文件量不小于3兆)。组照作品不少于4张不多于8张。作品名称及作者名以文件名方式命名。

    5、每名参赛作者投送作品限5幅内(每一组照作品等同一幅作品)。

    6、参赛作者须填写《参赛表》。

    7、本次大赛入围作品将统一制作,安排在校园展出。

   四、作品评选

    学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入展作品。在艺术水平相同的情况下,主题性突出的作品优先入展。本次展览设一等奖2名奖项,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颁发证书。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赛事活动采用数码文件作品参赛。

    2、作品征集时间:2014年9月8日至2014年9月18日。

    3、作品展出时间:2014年9月-10月。

    4、作品展出地点:安顺学院校园内。

    5、投稿邮箱:asxy_gh@163.com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联系人:杨慧;联系电话:2214909。

 

                                        安顺学院工会

                                        2014年8月26日

附件:摄影比赛报名表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工会  电话:0853—32214909邮箱:asxy_gh@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学院路25号   

 版权所有    黔ICP090022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